整個宇宙的外星人
全部都輪流一直附身來附身去的好累_

然後做了很多不像自己的恐怖事情


正在寫功課是騙人的_

是作做星人

每次都在用功星人附身之前插隊
然後就是上課時間的作業衝刺大作戰了ˇ


節儉星人
是在3:12分跟白目聊天的時候被我發現他的存在XDˇ

然後還有 忘記了一些

可是我想這應該不是失憶症星人吧ˇ


因為這都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__


  

然後今天早上簡直是幸運星人了

本來7:15分搭車1個小時確定遲到了ˇ
多虧了喜歡飆車的司機先生

然後本來是南崗線不經中興的
想說先搭上車竟然可以變成中興線欸ˇ

簡直整個太詭異了ˇ
因為今天明明記得是1顆星還2顆星之類的XD



然後今天穿的黑貓XD
(謎:是紫貓吧我說
被說是被快遞送來學校的好好笑

噢_是說其實這不是我的衣服__




昨天跟前天的我太討厭
一直直忘記太王四神記

這樣的話
談德和秀芝妮的愛情

略過的話怎麼辦


而且昨天也太好笑
就是名符其實的2顆星了

因為禮拜三的時候忘記帶4500回家
禮拜五的73分就是用掉了半顆星的

管理課的前一節嗎
借了平家物語的第2次

這次會看完的ˇ(是說上次看1夜就還回去的XD

好好笑阿__
大家都去借吧(推廣

鐵漿這東西也太絕這樣__




然後午休的時候ˇ
好好笑

老師拉住我
問我說

「林庭瑄!週記交了沒?」


交了的阿_

然後沒有繼續追問下去又是用掉了半顆星(笑)


所以所以
昨天放學在上毅的心機等車ˇ

才會2班車到南投1班車認識我了停都沒停就開走

真是__
不過好險還剩下半顆星的心機成功ˇ
因為總站真的一堆人的(笑)

阿阿_差點忘記中午了

今天終於用了白目的鮪魚罐頭
有這個解決快月底的時候的菜色真是令人感動阿




等一下要去寫作業的ˇ
然後也許晚上就可以知道

到底是做作星人還是用功星人的ˇ



噢__這一定是侵略地球的陰謀吧我想ˇ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ku9 的頭像
    miku9

    miku9

    miku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