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很勤奮的亂連VR同好的網誌ˇ

其實是我一點都不想讀書(被母上巴


嗄嗄嗄嗄-------!!!!

該怎麼辦呢?


我應該是得到強迫症了吧XD

才每天在用網誌


剛剛PO上的LM.C日記翻譯也整個混...

你看


我已經淪落到每天打網誌了(大汗


真的很糟糕欸

再這樣下去我模擬考會慘死...




昨天去中興的網站上

有很駭人的消息噢噢(應該只有我覺得駭人吧


反正就是我不能畢業這樣XD

應該是吧...


因為一下的數學被當了所以...



還好

因為不知道多久以前已經很擔心很擔心過一次了(啥鬼

現在只是覺得"ヤハリ"這樣...


阿阿

該怎麼辦呢


我應該去跳樓以死明志嗎?(不好意思我隨便說說的


先中止這個話題ˇ


---


有聽說ㄨ團這個鬼東西嗎

其實我之前一點都不知道...(眾毆

 不好意思我都沒在注意台灣團體這樣



剛剛去GOOGLE一下

有找到他們的無名




害我現在打冷顫又想吐又吃不下晚餐的罪魁禍首...

剛剛就點進去團體相簿看ˇ

我應該早點後悔的


很有勇氣的看完一半 後面一半還是算了(裝做很冷靜的打X這樣

    都是表情不知道是猥褻還搞笑的(汗


而且我還是去連署完反ㄨ團之後才去找的


不然我應該會把他們的團名改得更加的有文采(啥

好啦

總之只有我一個人不知道

所以也不用放娘娘圖上來傷大家眼吧XD


就是說一下這個表面模仿的很徹底實際讓我很無言的團體

跟喬傑立那些數字團體差不多感覺啦ˇ

順便去一下吧XD↓

反ㄨ連署遊戲
http://www.qtogether.com/questionnaire.jsp?qs=7a436f743175716f6f2b773d
http://www.qtogether.com/questionnaire.jsp?qs=36624b636f5a48786759493d

---

然後剛剛連去某MIYAVI本命的網誌

對不起我用MIYAVI電影把剛剛的不適調整回來XD


是雅的電影欸欸欸欸欸   【おれさま】!!!!


還沒看完就奔來打網誌有點小糟糕...

還是等我看完之後再另外發一篇來貼吧ˇ


而且我也不想把心中崇高地位的MIYAVI和奇怪的團體擺在一起

還有為了不要汙辱到那位大大的網誌


還是這樣比較好

雖然我是很想貼給大家看。



---

九點多無意間轉台轉到公視


  是週末狂熱夜ˇ


是沒有第四台的悲哀只能看這個ˇ


嗄嗄嗄嗄嗄ˇ(不好意思這是尖叫


 林俊傑------------(拉長音)(也拉太長了


好好聽嗄嗄ˇ


 雖然之前義正言辭(有嗎?)的說:他變成諧星(並沒有好嗎)之後我就不喜歡了

雖然我說話很賤........




  可是對不起我還是很喜歡你(這是在告白?

嗯你不是諧星你拍的廣告也不奇怪(越描越黑...)我還是會考慮買你的新專輯的ˇ(考慮可以省略


嗯嗯 還有康康噢

 其實他的抒情歌很好聽ˇ


   我也很喜歡ˇ


---

先這樣ˇ還會再改XD

是說剛剛在選分類有點猶豫欸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ku9 的頭像
    miku9

    miku9

    miku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